close
  嗯…MSN又改版了!
 
  今天難得有空,說說我九月份遇到的一件有趣事情好了。
 
  事情發生在我從女朋友那回來的公車上,那一夜,火車誤點,我到站的時間遲了,走出火車站,看到要坐的公車從我的面前開過,無奈下,我繞到書局去晃晃,結果還蠻不錯的,讓我挑了幾本感興趣的書,走到公車站時,看到又有另一輛公車正要發動,我連忙追了上去,卻在跑了幾步後停下,為何?因為正逢下課時間,那一輛車已經滿到車門口了,我只好放棄擠上去的念頭,一邊看書一邊等再下一輛車。
 
  上了車,我朝著右手邊的方向前去,坐在靠窗的位子上,我一邊猜測剛沒看完的書等一下會有什麼樣的進展,一邊望著窗外發呆,不知為何,我突然想到:「如果我把視線移回這玻璃上,會不會看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呢?」
 
  於是,我收回我的視線,卻驚訝的發現,我位子左側,在車窗玻璃和椅子的中間,居然有著一隻潔白的手緊緊抓著,我頓時一驚,隨後馬上透過玻璃往後看,我記得……我後面沒有坐人呀?事實證明,我後面的確沒有坐人,在我的注視下,那一隻手似乎也注意到我在看它,它緩緩的、緩緩的往後移動,直藏至椅背後,只看得見潔白的指尖露出,我收回目光,用著眼角的餘光瞄它,當我不在看它的時候,它又緩緩的移到椅子的左側,靜靜的「抓」著椅子。
 
  這個時候,我注意到我的右後方是有坐人的,坐了一個女孩子,但靠走道的她……沒事把手伸那麼長的抓住靠窗的椅背做啥?再說……她的姿勢也不像呀!那……這是誰的手來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