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夜裡,我從補習班回來的時候,應該算是一切正常,除了不知為何有一種很想停下車來,在路旁小便的直覺衝動之外。
 
  忍下了這樣子的衝動,我心想順利到家的話,就能好好上個廁所,同時也不解,明明離開補習班時就上了一次,為何會這麼突然的有這樣的感覺。沒想到!騎著騎著,一輛逆行而來的機車,卻和我擦撞了,我已經盡可能的閃他,但還是撞了上去,好在只是右手把和右手把撞到而已,當時,我聽到很清脆的掉落聲,回過頭一看,發現我把對方的後照鏡給撞斷了,心裡還想:「活該!」兩字,卻發現自己的右手非常的麻疼。
 
  趁著停紅綠燈時,看了一下我的手,只見右手指頭皆腫,尤其是以小指最為嚴重,無名指上有小小的破孔,心想:大概只是被撞麻了吧?卻發現自己的左手上怎有點點鮮血,一看右手掌心,我卻嚇了一跳,原來右手小指的指尖那一節被撞裂了,由上到下裂了開來,鮮紅近黑的血就不停流出,當時心想:「要快點找一間醫院來處理!」於是繼續趕路,希望能快點到某家路上可見的醫院。
 
  無奈失血的速度太快,騎著騎著我就開始感覺到暈眩,喉中有股甘甜,然後……就失去意識摔車了!醒來後,等身體稍為能動,我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給119,請他們派人來接我去醫院;到了醫院就先處理比較明顯的傷口:指裂的部份,這時我才發現,撞的還蠻嚴重的,不是單純的破皮,連裡頭的脂肪層都被擠了出來,打了麻醉縫了幾針,就去照X光,看肩膀為何這麼痛。
 
  結果指頭還算是小傷,真正嚴重的,是我右肩鎖骨的骨折,沒想到摔下去的衝擊力有這麼大,這下得花上好一番功夫去休養了……後來在想,若我順從直覺隨處找個地方小便,不就可以避開此劫……無奈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