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很訝異,很訝異……我這小小的地方,來了一個……一個令人懷念的朋友,她是我曾經的情人。我向來是個很念舊的人,能得到她的訊息,還蠻令人感到開心的,不禁令人忍不住回首過往……記得初相遇那一年,我20歲……

  她是一個外剛內柔的女孩,一個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情人,體貼、細心、柔順又識大體,我一直認為有幸娶她入門的人兒,若有一天失業了,她會一肩扛起整個家庭的重擔,在外任勞任怨,但在家依舊如同繞指柔,完全不在意配偶的失意不得志,她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,一個舊時代舊思想中的「大房」。

  能夠跟這樣子的女孩交往的,我想一定是上輩子有燒好香,可惜當初我不懂得珍惜,那時太過於年輕,對於「定下來」還沒有做好完善的心理準備,所以最後逃跑了……

  請原諒我不能在此多加著墨,雖然不是說她的壞話,但依舊要保留一些她的隱私,畢竟沒有經過她的允許,不然她若要罰我些什麼,我也不好推拖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