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她是一個很棒的情人,個性單純而爽朗,對事物容易滿足也充滿好奇心,我有興趣的事情可以全跟她說,不會看到那種名為「不耐煩」的神情出現,有時候她表現的比我還充滿興趣,跟她說話時兩人常常會出現同時要說話的情況,彼此之間聊天不曾有冷場的問題,當然!吵架時例外,但就算吵架了,有了不愉快,也能在第一時間談清楚、說明白,暸解事情的原因,而非冷戰等氣消。

  與她相處的過程中,沒有勾心鬥角,不用「愛的證明」,說到這裡突然想提,對於那種「愛的證明」,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反感的,女生說:「喂!你愛不愛我?」「你愛我的話,就要XXXXXXX,你不做就是不愛我!」對於這種女生,我很厭惡……好在開始談戀愛至今,我也沒碰上這種類型的女生,不然我可能會直接一巴掌甩過去,然後掉頭走人,愛!不是這樣子證明的。

  打到這裡,我停了很久,在腦中浮現的,是跟她交往時的種種回憶,很多很有趣、很甜蜜、很開心的事情,也讓我分手至今頭一次眼泛淚光……她是一個很不錯的情人,雖然反應有點遲頓,有時候會任性的想熬夜打電動,又或是心情不好時會想要暴飲暴食大吃大喝,但除此之外,我不覺得她有其它缺點,她不妒嫉、不吃醋、信任我、肯與我分享所有事、願意傾聽……

  我MSN的網誌這兩年幾乎停筆,原因就是因為她,為什麼?因為我想要說的,早就跟她說光了,自然沒有興趣再重新打一遍放在網路上,當初會開始寫的原因,就是因為心中的話沒有傾訴的對象呀!不過……也許我又會開始重拾這一個屬於我的地方了。

  交往將近三年的時間,卻落得一個分手的下場,我想……距離佔了很大的一個因素,其次!就是週遭的同伴了,當初在當兵時還好,我人在桃園當兵,每週放假沒回家就是去找她,一個月能見到兩、三次的面,當時的她生活也比較單純,除了讀書和電腦外,沒有太多與同伴出遊,但隨著我的退伍和她就讀大學,兩人之間的距離開始拉遠了,不管是真實的距離又或是心之間的距離。

  唉……

  繼續交往下去,也只是讓彼此更加難過,「情侶」這名詞變成綁著我和她的枷索,所以……我選擇分手,這樣她跟追求她的那個同班同學出遊時,不用再在意我的感覺,當那個男生對她說:「我會一直等你」時,她也不用在煩惱該怎麼選擇,也許幾年後她回首過去,會覺得當初的決定是錯的,但!那也是人生的一種選擇,不是嗎?

  我…單身了!也許下一個會更好,但我會更認真的去選擇,等我好好沉澱之後,我會再出發的,這次…距離也是考慮的重點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