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6月28日,我去了高雄一趟,很久沒有回去高雄瞧瞧,也很久沒有坐這麼長程的火車,還蠻懷念的,到了高雄,還來不及欣賞高雄的變化,就被一場大雨給困在火車站,撐著傘走到了對面的麥當勞,只能跟著人群磨肩擦踵的走著,原本在等待黑熊前來會合的時候,我打算去網咖消磨時間,但後來想想倒也膩了,於是便買了兩本書,窩在麥當勞裡看著。

  翹臀小學妹本來要來,再帶我好好的遊高雄,但見如此傾盆大雨,我的遊興實在不高,所以就婉拒了她的美意,但在心中告訴自己,要找個時間再回高雄一趟,見見許久不見的學妹呢!

  婚宴的部份就暫時跳過,有時間我想到的時候再來寫它,畢竟它是我去高雄的重點呢!

  宴畢,我跟黑熊一起離開,坐上當初黑熊在玩樂團時他們團裡鼓手的車子,跟著他們吉它手的意向,我們去了台南某一家練樂團的場地,見了吉它手現在的老師,也見到了他們裡面正在練習的一個樂團,這樂團的實力還不錯,至少從我的觀點來說是如此,那主唱的聲音很棒呢!在台上的台風也很好,只是整個團有些旁支末節顯得有些瑣碎,若去除這些細節,專注於團的整體表現和主唱的功力,我想應該會更加吸引人。

  換黑熊他們上去玩,大夥也都盡興後,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,就以我個人的生理時鐘,這時應該是我好夢正甜的時候,卻依然還醒著、待著,大夥散場後,我跟黑熊轉戰網咖,要等隔天一早的火車,沒想到我居然玩了一整夜的ECO Online,直到天亮為止,途中黑熊已經睡死在沙發上,還發出陣陣的鼾聲,聲音大到、怪到其他的客人問著旁人說:「什麼聲音?」害我好不尷尬……

  回到家後,自然是睡死在床上。

  不過,讓我想寫這一篇日誌的是因為高雄、台南的交通狀況呢!依然大夥橫衝直撞,紅綠燈依舊是僅供參考,跟其它地方完全不同的生態呀!

  所以我回家後想了想,假設了以下情境:

  夜裡,微雨,雨不大,所以也沒有穿雨衣,心中只想著要趕快回去,騎著機車,時速有點快,看到前面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是閃爍著的,這邊是閃黃燈,橫向車道是閃紅燈,稍徵瞄了一下,「嗯!橫向沒有車子」所以速度不減的騎著,不料橫向車道居然也有一台時速不低的機車朝你衝過來,一時閃躲不及,兩車撞在一起,你飛了出去,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渾身的疼痛和雨水的溼淋讓你非常難過,起來發現衣服都破了,全身上下痛得讓人腳軟,自己的愛車車殼都碎了好幾塊,車上的東西都灑出去了。

  這時才注意到對方也正在起身,對方的狀況也差不多跟你一樣慘,這時不管他還是她,自己的怒火上湧,就衝上去質問對方為什麼騎車這麼快,也不看看路況,要求對方賠償的時候,你才注意到,對方原來是你自己的好朋友,那……這筆糊塗帳,你會怎麼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