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一段時間來,我想,我的交友量應該是大增了不少,由其是同性的友人來說,一直以來,我很少去交朋友,一來覺得不需要太過於去認識朋友,二來是本身對於人性有不同程度上的喜惡,但身在軍旅之中,卻沒有太多的選擇權,所以……只能盡可能的一視同仁去對待,對待那一些我原本喜歡,或是不喜歡的同袍。
 
  也因為自己平常慣於聆聽,而不是滔滔不絕的說話,在部隊中,反而能同時處在不同的群體中,但依舊不會有某個固定是屬於我的團體,依然是個既融入又脫離的個體……感覺上,我的運氣應該是不錯的,學長不會特別去要求我為他做些什麼,同袍也不會刻意去排斥、壓迫,雖然不能像求學時期一樣離群索居的,但……我依舊是紅塵中的行者……
 
  這兩週以來,我放假都是到妹妹這裡,跟她一起去學校,她趕她的專題,我看她們系辦上的書,或是趴在桌上小睡,或是借電腦上網晃晃,又或是跟她們一起聊天,幫點小忙什麼的,成天就是跟一整群的女孩子處在一起,距離上次跟這麼大一群的女孩子相處,似乎……也過了好久好久了呢!
 
  妹妹一直推廌其中一位女孩,要我跟那個女孩在一起,我也很坦白的說了,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,這是很難改變的,就算勉強去交往,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,像現在這樣當個朋友,說說笑笑的,可能會更加適合許多。
 
  今年,應該是我交最多朋友的一年吧!不論是同性或是異性,妹妹讀的是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,裡面的女孩都非常擅長打扮自己,所以基本上都還挺優的呢!妹說,看我何時部隊又要懇親,先行通知她,她會把跟她好的女孩子全部拉去,讓部隊的長官和學長對我令眼相看,我想……這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吧!
 
  今天早上七點多上線時,遇到了之前一直希望我跟她在一起的女孩,一個小了我十一歲的女孩,說著說著,又希望我能接受她,不過……最後又讓她很失望的下了線,也許……該找一天把她的故事記載在這裡,再說一段屬於我的故事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