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當兵累嗎?
 
  我想這一句話是肯定的,不論是何時去當的兵,對於每一個男人而言,當兵都是一件辛苦的事情,當然!義務役可能比較輕鬆,遇上某些涼差的兵也可能負擔不大,但整體來說,當兵應該都是一件辛苦的事情。
 
  因為如此,一旦放假,每個男人都會盡可能的放鬆自己,用著自己的方式,愛玩一點的,可能會邀上三五好友,一同出遊,愛喝一點的,可能會來個大醉三天,而我,喜歡窩在家裡,哪也不去,什麼也不做,晃晃悠悠的渡過我的休假期間。
 
  只是,很無奈的,家裡的工作需要我的幫手,哪怕我是在當兵,放假回家時,也得為家裡的工作盡上一份力量,做著原本屬於我該負責的部份,但……不論身體或是心靈,都極欲休息的我,這樣的工作就是不停的加重著自己的壓力呀……
 
  好累,想睡覺,好累,想什麼也不做……也許該考慮考慮,是不是在外面找個可以住的地方,有一台電腦,一台電視,一個可以洗個澡的浴室,放了假,就往那頭鑽,讓自己時間不多的休假期間,可以有著真正屬於自己的休息。
 
  一直覺得,也許我的命真的不錯,但得忙碌一輩子的我,可能也稱不上是真正的好命吧?感覺上……能悠哉的過著生活,才是真正的「好命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