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呼!」終於可以離開這一塊地方了,看著滿山遍野的大小野豬,我感嘆的對著自己說著,撐了好久,總算把自己該練成的技能一一練成,如今,要成為一個真正的祭司,應該也名符其實了吧?帶著滿心的期待,我走到了普隆德拉城的大教堂裡,告訴神父我要應職的事情。
 
  在神父的考驗下,我順利通過了所有的試練,最後,神父要求我去找到三名在外面傳教的教士,得到他們的許可才能成為真正的祭司,憑著事前的準備,我在濃密的森林裡、炎熱的沙漠中,遙遠的草原上找到了這三個旅行中的教士,獲得所有人的認同後,我再次回到大教堂裡。
 
  當從神父手中接過祭司服,換完服裝後,突然有一種感嘆,「總算……」還沒感嘆完畢,神父說:「基於祭司武力的薄弱,我們虔誠的向主神祈求,前不久主神降下旨意,理解這旨意後,我們得知了一件事情,若你能準備一個十字項鍊,一顆代表天空的天藍寶石,一顆代表白雲的白寶石,和一顆代表神之色的藍色寶石,再過來找我吧!」
 
  出門,找齊了這些東西後,神父以他的神力把這些物品結合,成了一個帶著閃光的十字項鍊,神父語重心長的說:「當你遇上了險惡的困難時,握著這十字項鍊,向主神祈求,主神會以他的神威攻擊要傷害你的魔物。」將其別在腰帶上,走出了大教堂,我想了想,決定前往不死者最不平靜的地方,【斐揚城】!
 
  在斐揚城後的一個山洞中,有著一群無法平靜的死者,因為戰亂的關係而逃入了這山洞中,原以為可以在這和平的生活著,卻依舊逃不了戰爭的迫害,所有人皆喪生於此山洞中,並被草草原地掩埋,但因為怨恨的關係,這些死者卻從土裡爬了出來,一直徘徊在山洞中,聽說在最深處,還有一隻成精的九尾狐,對於剛成為祭司的我,這裡是最適合我收妖伏魔的地方了。
 
  走到洞中,一路緩慢的讓死者回歸平靜,也試著在這找到可以一同合作的冒險者。
 
  隨著戰鬥時間的流逝,我漸漸的和這出沒的冒險者混熟許多,也認識了一些剛轉職不久的祭司,想著想著,突然覺得……似乎我可以成立一個新的公會,一個純粹服侍主神的公會,我仔細的想考著這個決定,並慢慢的跟所認識的祭司、服士聊天,尋問他們的意願。
 
  在幾經肯定後,我夥同這些神職人員,在主神的見證下,成立了一個名為「City_Priest」的公會,她!是我公會成立時最原始的班底之一,一個名為『可愛竇寶』的銀髮祭司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