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嗯……在當兵之前,我跟一個女孩子很好,雖然她遠在另一個國家,但我仍然覺得自己跟她會有未來,在面對即將到來的兵役問題時,我曾這麼告訴她:「如果我們在我當兵的期間依然這麼好,那我退伍之後,我希望她能到台灣來,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。」
 
  但很無奈的,我們卻在等待兵單的日子裡起了大爭執,因為談論到未來的事情……
 
  我是一個觀念很傳統的男人,我一定會結婚,也一定要生孩子,但她卻不認為這個社會、這個環境適合生孩子,我們感情因而決裂,我也進入了部隊,開始忙碌的軍旅生涯。
 
  當兵的日子很忙,相較於當初的大學生活,它真的很……充實!就算放假回家,我仍然過的很忙碌的生活,除了自己的休閒活動之外,我還得幫忙家裡工作,在部隊中就更加忙碌了,空閒時間總是被切割的零零碎碎的,但……該來的還是會來,我……認識了煒庭。
 
  也許這也是命中注定吧?我雖然忙碌,但依舊戀愛了,快退伍了,沒想到她卻出現了。
 
  在她的日誌中,她似乎原預計再和我重新開始,沒想到我卻戀愛了,她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,覺得一個口口聲聲說著自己很忙的人,怎麼會是個如此口是心非的人。
 
  感覺上,我也覺得她這樣的做法有些不對,我在當兵的日子中,她不曾出現過,當我快退伍時,才出來說著原本打算再給我一個機會,兩人再重新來過,那我當真寂寞、空虛的兵旅生涯裡,真的需要人陪伴時,她又在哪裡呢?感覺上,就好像是那種不能共患難的人兒呀!我有點失望,不過,這也不在重要了,畢竟當下最重要的人兒,也早已不在是她,而是我最親蜜的戀人,我的煒庭呀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