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首先,我想先感謝曾經與我交往過的所有女孩子,要不是因為你們,不會有現在的我,雖然在交往的過程中,我表現的不見得很好,可能有令你們讚賞的地方,也應該會有令你們難以忍受的問題點,我會盡可能的試著修正自己的這些缺點,並盡力保留所擁有的優點,也許我還會談戀愛,那麼下一個情人所能擁有的,將是越來越完美的標準情人,謝謝你們,與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我永記於心……

  原本有意一個一個的慢慢寫出我要感謝的這些情人,在幾番思考後,我暫緩了這個決定,實不知究竟有何人會看到我的日誌,對於以前的種種過往,我沒有任何逃避的心態,不過有些事情會不會不該開誠佈公呢?這我該再好好想想,也許……我該只寫下曾發生的甜蜜過往,那麼也許就不會有太多的二度傷害。

  接著要想的,就是該怎麼感謝起,是照著發生的順序一個一個來,還是照著她們留在我心裡的深刻感,由淺至深或由深至淺的感謝,這兩種都似乎不錯,但也有其缺陷,也許我應該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反正……我隨便亂寫也沒人在意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