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是否曾經注意到,大多數男子都是孤傲不馴的,屬貓。
 
  本身就威武陽剛,若在說一聲:「哼!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。」想必會有不少女子想跳出來把他們給揉死,自詡獨立自主的女中豪傑也會氣得義憤填膺,恨不得糾正他們這種偏差觀念。
 
  我對此倒也沒有任何批判的意思,相反的,見到這樣的狀況時,我總是會心中莞爾,因為我有時也會這麼想,雖然我是行者而不是貓,呵呵……
 
  以自身為例,我常做的是潔身自愛,世間一切皆與我無關,如同貓兒般懶洋洋的做著自己的事情,哪怕是別人認為這是多麼浪費時間的無聊事,我也能自得其樂的玩著,如同玩著瓶蓋或毛線球的貓兒。
 
  後面的部份我就不寫了,蝴蝶寫到離題,所以就這樣告一段落好了,有時殘缺也是一種美呀!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