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天早上,我起床後不久的時間,因為一點意外而待在家中,本來好端端的在打電動,這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,電話號碼是不曾見過的市話,從台北打過來的,我懷疑了一秒,接起電話:

  『你好,這裡是台灣大哥大林口店,我們舉辦了一個活動,你中了家庭劇院組和免費通話600分鐘的獎項,請問你的地址是……?』對方說著。

  我頓了一下,心想:又是詐騙電話,不過聲音倒是不像大陸人。

  我說:「不用了,謝謝!」

  對方說:『真的不用了嗎?』

  我肯定的說:「不用了!」

  對方說:『請問你拒絕的理由是什麼?』

  我很不奈煩的說:「不用了!」

  對方說:『抱歉打擾了!』

  掛掉電話之後,我看了一下來電號碼,是02-27xxx-xxxx打來的,心裡不知為什麼,沒有把它這麼遺忘,於是我打了188。

  我問台灣大哥大的客服人員:「請問一下,我剛接到電話,對方說是台灣大哥大林口店打來的,說我中了家庭劇院組什麼的,真的有這件事情嗎?」

  聲音甜美的客服人員說:『有來電顯示號碼嗎?』

  我說:「有呀!02-27xxxxxx。」

  客服人員說:『那是當地店家所舉辦的活動。』

  我驚訝的說:「真的有這活動?」

  客服人員說:『嗯!』

  掛掉電話後……我心裡想:該死的詐騙集團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