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隔了好久好久,我終於更新網誌啦!XD

  跑去哪?其實…會在網路上寫東西,尤其是一些心情隨筆之類的東西,通常是因為:找不到人說!但自從我開始談戀愛後,這一個女朋友還挺不錯的,所以跟她聊的越多,我在線上寫的東西就越少,為什麼?因為在跟她聊天時都聊完啦!就沒有動力寫重覆的東西在網路上了,所以囉……就讓我的分享空間閒置了快一年呢!

  今天怎會想到要更新?其實是因為我在玩Face Book的遊戲,想要寫一點心得解說,想說Face Book上好像也能寫網誌,結果它是連到原來的網誌空間來,所以就……回來寫啦!吐舌頭

  好啦!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主題,來說一下這遊戲怎麼上手:

  一開始,系統會有最簡易的指導模式,讓你照著它所說的東西去做,當然!你就乖乖的跟著點,它會叫你找一個朋友來當苦力,然後做一道菜,做菜很簡單,先從「漢堡」做起吧!它只要5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上桌,一次的成品有13個,總共可以收入52元,但成本要15元,也就是說賣一個漢堡能淨賺2元8角多,再來,系統會叫你買一個新的爐子,就買最便宜的那種吧!一開始大家都是辛苦人家,錢省省的花比較實在。

  再來,就是呼朋引伴的時間了,大力的號召親友來加入吧!這也是Face Book的一個特色,『人多力量大!』然後,就正式進入咖啡世界裡了。

  第一個提醒:這遊戲的錢和經驗值是分開記算的,客人吃掉東西,給錢,但沒有經驗值!做出一道菜的製作過程會有經驗值,要做更多的菜、拉更多的苦力來工作、買更好的爐子什麼的,都要靠你的等級,所以錢固然重要,但做菜也是很重要的。

  第二個提醒:每一道菜有完成的時間,最短的漢堡只要5分鐘,最長的目前我看到有48小時的,東西做好後,若你不讓它到「Counter」,放在烹飪台上的食物是會壞掉的,那就浪費了時間,也白花了錢。

  第三個提醒:選擇一種可以快速賺進經驗值的食物,一種可以賺進大筆銀子的食物和一種很花時間的食物。我第一點有說了,要一直做菜才會有經驗,所以若你一開始四個爐子全做24小時後才完成的菜色,那你就卡死了,因為在完成之前,你沒有經驗值,所以!要先暸解你所擁有的時間,來選擇烹飪的菜色。

  一般來說,我若有空,會選擇做「漢堡」,它五分鐘就能上桌,所以每五分鐘就能給你3點的經驗值,每賣掉一個漢堡,能賺2元8角多,算還蠻值得投資的,只是要不停的看顧。

  其次,我會選擇做需烹飪4小時「法式洋蔥湯(French Onion Soup)」,而非15分鐘後上桌的沙拉,為何?因為沙拉的成本35元,一次產出是100個,一個賣1元,也就是說……你每賣一個沙拉,只能賺7角,而洋蔥湯好歹一個還能賣2元1角,4小時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應該都還差不多剛好能即時上桌。

  好啦!就醬,希望你能在這遊戲中獲得屬於你的樂趣,所以其它的我就不多說啦!樂趣由自己去挖掘比較有趣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