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你?你來做什麼!」漫長的人龍裡,我聽到後面傳來這樣的聲音。

  『就準你能來,我就不能來嗎?』另一個聲音傳來。

  「明明還未輪到你,你怎能來?」

  『你管我能不能來,橫豎我已然在此,並且我會比你早去!』

  「你……你是故意的吧!」

  『是,又怎樣?不是,又如何!』

  「你別忘了,無目的即去,你會無法歸來!」

  『誰說我沒有目的?』

  「好呀……你就這麼狠?」

  『哼!你早該想到有這一天!』

  「你的心念不對,去是會回不來的!」

  『哈!回來又如何?不回來又怎樣!我只曉得,只須斷你一世,你就再也回不來了!』

  「憑你?!你是搶不過我的!」

  『誰說我要跟你搶他了?你還是這麼天真,可笑!』

  「不跟我搶他?那你就斷不了我的念,你去只是白費功夫,還是省下這力氣吧!」

  『哼!雖然我影響不了他,但…我可以左右你!要斷你一世還不容易,我若投生男兒身,在你和他姻緣開展之時去追求你,只消能讓你意志不堅,他自然就會離你而去!』

  「你……你以為你如許就能成功?」

  『怎麼?知道怕了?你必依他才能圓滿,而他……卻不需要你!只消他棄了你,我的念就圓滿了,而你……就注定沉淪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