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中學時期,男孩子開始發育,正式進入青春期的小男孩,對同儕的女性開始有了興趣,那時候的女孩子也進入青春期的末端了,發育的比較快的,也早就開始穿起了胸罩。
 
  胸罩、奶罩、文胸、抹胸、Bra、內衣、吊橋,指的全是同一種東西,對那時好奇心很強的小男孩來說,這東西實在特別,所以也就會有很多無聊男孩去拉女孩子的內衣肩帶,或是去解開她的扣勾,因此而發生爭執也實有所聞。
 
  也會有女孩子和女孩子互鬧的狀況,記得在中學時,偶爾會看到甲女不懷好意的突然解開乙女背後的扣勾,乙女緊緊的按著自己的後背,要丙女幫她扣回去的畫面。
 
  記得在高中時,還曾聽說女生宿舍裡有女孩子會互彈對方內衣的肩帶,玩的激烈的,甚至有把肩帶拉斷的狀況發生,今天要講的,就是一則我在高中時期,在店裡看到的畫面。
 
  女主角是中學時隔壁班的女同學,在這裡就稱之為「豆芽妹」好了,跟她也算是點頭之交,彼此知道對方的名字,她那時可是我一個好朋友的喜歡對象,所以也不時聽到她的消息,中學時期的她,擁有著一雙飛毛腿,是班上的長跑健將。
 
  有一個夏天的夜晚,她跟著她父親和弟弟來我家店裡買東西,我那時正忙著,突然看到她弟笑了一下,然後她非常的生氣追了上去,就在我們家店旁的大馬路上演起追逐戰,仔細一看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 
  原來是她那讀中學的弟弟,趁她不注意時,居然把她的內衣扣勾給解開了,在我家店門口,那時可是夏天呀!穿著白色T恤的她頓時大怒,就衝上去追打她弟弟,她弟弟也笑著跑給她追,看著這畫面,那時我心中有一句話想大聲的對她說……
 
  「豆芽妹,你忘了先把它扣回去呀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