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耳中聽到了電視的聲響,我好奇的朝著聲音走去,只見他和她兩人在床上看著電視,嗯……應該不是電視吧!大概是在看影碟……反正這種東西我也搞不清楚,不多想,跳到床上去,踩著高地不平的床面,我慢慢的走到他面前。
 
  「嗯?怎麼了?」他問著,伸出手輕柔的摸著我,他的動作總是很輕柔,不過這樣的動作對我來說總是不夠,我瞧了瞧他,認清楚他的樣子後,準備下床去。
 
  突然一隻手把我抱了起來,在我脖子那抓了抓,嗯……舒服,“呼嚕呼嚕……”唉呀!我怎麼又叫了出來呢!可是還是她摸我舒服,嗯……不管了,扭扭身子,讓自己躺的舒服一點,對對,就是那裡,再幫我抓抓……
 
  電話這時響了起來,她伸手去接電話,不理還想被她抓抓的我,不滿的翻了起身,用力的在她身上踩幾腳,轉身跳到電視上,用我的大尾巴擋著電視,看你們怎麼看!
 
  『小老虎、乖喵咪,你擋到電視了啦!來媽咪這……』她掛掉電話後溫柔的喊著。
 
  “哼!我才不聽你的,誰叫你剛顧著接電話,不摸我!”我扭頭不理她,繼續用我的尾巴掃著電視,不讓他們好好的看。
 
  她走了過來,用力的抱起了我,把我帶到床上,又開始用著我喜歡的力道摸著我,“呼嚕…呼嚕……”咦?我怎麼又叫了出來,不行,我要反抗,我要繼續生氣,可是……好舒服呀!扭了扭身子,好吧!再讓你抓幾下,我再生氣!“呼嚕呼嚕……”
 
  呃……好舒服,不想動了,不行!不行!我不能這樣沒有格調,一定要起來,嘿!努力的翻身,跳離床面,輕輕的走了出去,哼!我要去玩別的東西了,不理你們……
 
  那個男的,就是將來要照顧我的男生嗎?嗯……還可以,應該能跟他處的不錯的,好啦!不多想了,我要去玩我的遊戲了,瓶蓋呢……
 
  隔天早上,被電話聲響驚醒,看著那討厭的電話,又嚇到我了,等一下上去攻擊它……不過呀!這電話應該就是那件事情了吧……
 
  果然,聽到他們的對話。
 
  她說:『你可以幫我養Beer嗎?』嗯,果然是這一件事情,人類的反應果然慢了一點……
 
  他說:「怎麼了嗎?」我一邊擦臉一邊想,人類真的很笨,你是養定我了啦!我走到他身旁,對他“喵~~”了一聲。
 
  『乖Beer~來抱抱!』她走了過來,把我抱在她的懷中,一邊摸著我,一邊說:『姑姑說Beer的毛是讓我們家人一直生病的原因,所以不讓我養,我想……你能不能幫我養一段時間,我再把Beer抱回來呢?』
 
  「嗯……我想想。」他思索著,唉呀!人們就是笨,結局還不是你會養嗎?真不懂你們這時的想想是指什麼,算了!不理你們,我還是去玩我的吧!抖抖身子,跳下她的懷中,反正結果還不是早就確定了……
 
  果然,當天夜裡,他就帶著籠子,把我帶離了這個家裡,『Beer,你要乖乖聽話喔!不可以佻皮呀!』“喵~”我知道啦!我要玩的我會玩,我不想玩的我就不會玩,這樣可以了吧?
 
  『若Beer不乖,你就用力打牠的鼻子,這樣牠就會知道自己錯了,其它的東西,你明天應該就會收到了,有留幾個罐頭在這袋子裡,牠餓的時候給牠吃,餅乾沒有了的話再補就行了,不用太多。』她語重心長的交待著,不過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,甩甩尾巴,準備要出門了。
 
  耶~~要去冒險了,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呢?外面的世界,我來了……
 
  路面有點晃,喔!是他提著籠子時會晃動,晃著晃著,停了下來,只聽到有個陌生的聲音說:『你可以攜帶寵物上去,但得放在駕駛座旁邊,如果你的寵物太吵,使駕駛不能專心開車,那很抱歉,我們必須請你帶著你的寵物下車。』他點了點頭,呃……那我不能太吵……不能太吵……一邊告訴著自己,他一邊將行裏和我帶上了車。
 
  剛開始還蠻新鮮的,坐車耶……我好奇的東看西看,可是……不能離開籠子,能看的也就只有這些東西,沒一會兒就好無聊,無聊……坐著坐著,我睡著了。
 
  不知睡了多久,我醒了過來,還在車上……好久好久的車子喔……這味道真難聞……我不要待在車子上啦!可是……又不能叫,一叫出聲音來,還要被丟出去,嗚……我好可憐,我好寂寞,我是這世界最可憐的小貓咪了……來救我呀!來救我呀!不要把我遺棄在這裡……
 
  不知道難過了多久,我又睡著了,睡一陣子後,醒了過來,還是在車上,我只好繼續難過……就這麼重覆了幾次,終於看到他了,咦?你問我總共睡睡醒醒幾次?我只是一隻貓,你還奢望我會算數呀?我講話這麼有條理就很難得了吧?!
 
  「Beer很乖喔!都沒有叫呢!」他輕輕的對我說著,那當然啦!我是紳士呢!怎會隨便亂叫!好啦……我是怕被丟出去,行了吧?
 
  他帶著我,走到了一輛機車旁,把我疊在眾多包包的最上方,發動車子帶著我走了,夜晚涼涼的風吹著我,有著一股很奇怪的味道……好像……是油煙的味道,這裡的空氣看來不乾淨!討厭,我不喜歡……
 
  過了一會兒,他車子的速度慢了下來,我聞到更難聞的味道……煙味!還有很吵雜的聲音,只見他帶著所有的東西,和我一起進了一間房子裡,這……就是他住的地方嗎?我不要!我不要!這裡好臭,好吵……我好可憐,要住在這種地方……
 
  不過,這裡的電腦好多喔……他要這麼多電腦做什麼呢?
 
  過了一會兒,他看著我說:「Beer,從今以後,我們就要相依為命囉!」我點了點頭,是呀!我們要相依為命,媽媽不要我了……
 
 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,不喜歡它的吵和它的臭味,我想換一個地方,我難過的把自己縮小小的,我是小可憐……
 
  天亮了,他起身帶起所有的東西,也把我連籠子帶了起來,是怎麼了呀?又要換地方了嗎?這裡不是你的家呀?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,待在他的車上,我好奇的研究著接下來要去的地方。
 
  過了一下子,我也不確定多久,他帶我到一個房間裡,打開了籠子讓我出來,我好奇而小心的看著這個地方,緩緩慢慢的移動著,四處聞聞看,嗯……這裡的味道我喜歡,也沒有很吵的聲音,感覺很好,這裡就是他住的地方了嗎?
 
  就好像他聽到我的心聲一般,他說:「Beer,我們今後就一起住在這裡囉……」嗯……原來,這裡就是他的家了呀!嗯……要一起生活了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 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